雾岛眠

我永远向温柔低头。


*感谢您喜欢我的故事*

【安雷】电梯游戏

   无脑短打
   感谢花费时间看到故事最后的人。
   一小时成品,字数2k+


【安迷修】

   

 我特别想敲死面前这个活蹦乱跳的人,半小时前还病殃殃地躺在病床上被医生诊断为植物人,现在扯呆毛揩油该有的一个不少。

    

“雷狮你怎么过来的?”我强行忍住自己的冲动,如果不是为了什么骑士修养他真想骂人。

    

雷狮的表情就差翻两个白眼,但他没有,他说,“安迷修你好好当个某站鬼畜区up不好么,学什么人家玩电梯游戏?”

    

好的,我说不过他了,事实就是我突发奇想去玩电梯游戏,现在我被发现了,有东西在追他。后来发展的就和你想得差不多,雷狮从天而降拯救了我。


丢脸.jpg


这是我唯一想发的表情。


“那你过来干什么?”我找到了反怼的理由。


雷狮:“怕你死了。”


这话如果是平常的雷狮说出来我肯定不信,关键人家半小时前是植物人,现在货真价实站在你跟前,再不信也不好是吧。我想强挤几滴眼泪出来,结果,失败了。


“行了,走吧。”雷狮去牵我的手,动作很温柔。


我只觉得一阵机灵从指尖蔓延到天灵盖,下一秒挣开雷狮的手撒腿就跑。


丫的,假的。


这要是雷狮我就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全旋加吹十箱啤酒十箱白酒反复跳楼蹦极不带绳。


我觉得自己这次录的视频得重来了,看了那么多别人玩都一点事没有,怎么自己这么背。何况本来是打算威风堂堂地往这一站,神圣的骑士气质立马吓跑妖魔鬼怪。


我想的美滋滋,不打算马上回去,计划把视频删了再录一次。他低头挑弄手机,手机唰得黑屏,屏幕上不仅映出他的脸,还有他身后一个吐舌长尺面目狰狞的东西。


我下意识撒腿就跑,“哐”地一声光荣撞在墙上,疼得我呲牙咧嘴。


在我以为自己要死翘翘的时候,雷狮出现和那东西来了肉搏,滑腻腻的舌头缠住雷狮,那东西露出牙齿咬了雷狮一口,雷狮匆匆抵御几招,拽着我再一次跑。


安迷修又开始纠结跑还是不跑,这是个问题,要慌。


算了算了,不就是雷狮么,就是被自家媳妇救挺丢人的……


微笑.jpg


雷狮一口气带着我回到电梯口,他不由分说把我推了进去,他说地一字一顿,“安迷修,回去。”


“那你呢?”

你相机放哪里了,我去帮你拿回来,我等下回来。”雷狮转身大步向回走,似乎隐隐约约想要回头,甚至,有点恐惧。


“奇怪。”我突然毛骨悚然,这个雷狮的确不对,打个寒颤按下电梯按钮。


我返回原世界的途中一直在思考雷狮的动作,和我认识的不能说完全不一样,除去刚开始的动作蛮温柔的,后面几乎是连推带搡想送我回原世界。


这个世界的雷狮是天使?我打算用这个刺激原世界雷狮,让他也学的天使点。


别到时候冒出来一句什么,哪怕在异世界我都记得爱你。


好的,我被恶心到了。


【雷狮】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到这个破地方的,我记得自己知道安迷修要去玩什么电梯游戏,再之后看见他被东西追,直接冲了上去。


发现自己有异常是和那吐舌三尺青面獠牙的东西搏斗后,拿东西咬了我一口,疼痛从伤口钻入血液流经全身,刺激每一处神经,到最后把安迷修拽到电梯前时脚步发软,每一步走得平稳已经很困难。


我甚至发现我进入不了电梯,电梯门前的空气隐隐波动,将我完全隔离在外,好歹我找了个像样的理由,安迷修那个傻子还真信了。走得时候很想回头看他,从未有过的想,觉得电梯门一关就是永别。


但是我没有回头。


有什么永别不永别,我迟早会回去的。


【医生】


雷狮先生的情况很奇怪,植物人体征一直很正常平稳,就在今天某一刻出现了苏醒的征兆,手指甚至有轻微的动弹幅度。


更奇怪的事发生了,他的心跳频率像个在奔跑的人,我上去检查他的身体状况,手上有不知名的细小伤口,像牙印。


看护和我说她不知道这伤口什么时候来的,我问有什么异常?她说没有,随即又补充一句,昨天安迷修先生坐在病床旁边,他似乎说了下自己要去玩电梯游戏,雷狮先生的体征在那时候就有点不对劲。


安迷修先生突然冲了进来,打断我们的谈话,心电图在这时候骤然打乱幅度,情况不妙。我马上让人筹备手术,安迷修先生愣愣地看着雷狮,似乎想到了什么,他牵了手术同意的协议书后又冲了出去,他冲向了电梯口。


【安迷修】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不对了,根本没有异世界的雷狮,雷狮就是雷狮。


心跳从来没有这么急促过,我已经慌到手忙脚乱,我要回去,他根本不是拿什么相机,他骗我的。


我要带他回来。


【雷狮】


有其他越来越多奇怪的东西看到了我,一直对我穷追不舍,我到最后扶墙躲藏都踉踉跄跄。


直觉让我往医院的方向走,尽管这里与我记忆中无异,但总归是异世界。


安迷修?


这个名字几乎不假思索就从脑海滚落出嘴,不是突如其来,是我看到了他。他二话不说拽住我要带我走,电梯前仍是有层屏障。


他愣住了,我用尽力气挣开他,我可以感觉到那些东西知道我在这里了。


“你走吧。”我说。


“雷狮!我……”要带你回去,这话被我打断掐死在了安迷修咽喉。


“我没在乎过你,别自作多情。”我板着张脸,看安迷修脸色白了一下,想笑。


快走吧快走吧,别理我了,以我对你说的这句话做个了解。


安迷修的脸几乎是骤然放大在我眼前,他温柔的吻上我,唇齿相依间的眷恋和温暖让人舍不得推开。


我还是推开了,那些东西越来越近,我连低嚎都听得一清二楚。


安迷修没有走,他说要和我一起留下来。


“安迷修你滚吧,我说了我没爱过你。”我嘲讽似地勾起嘴角,“我们分手吧。”


“我不同意。”他碧色的眸子波光粼粼,带着沉溺的光,沦陷地义无反顾。

【安迷修】


安迷修我已经可以死了啊。”雷狮的表情突然奔溃而歇斯底里,他眸底深切绝望的悲哀就算浇上重紫色糖浆也是苦涩得看一眼都会如万箭穿心般。



“那我和你一起。”


“安迷修,你再不滚你就别来见我,我的葬礼都不需要你参加。”他似乎可以听到什么,下一秒突然出现了什么东西朝我们扑来,雷狮把我丢进了电梯,毫不留情。


电梯门缓缓关闭,我没有勇气再打开,他说的话一字字一句句一遍遍重复播放在我耳边。


他倒落在地的嘴型只来的及被我看得清三个,随后电梯门关上。


他说,“安迷修……”


后面那三个字我似乎早已心知肚明。泪水终于忍不住夺眶而出,悲戚铺天盖地地卷席住我,心脏被蛆从里至外一点点腐蚀干净所有。


我也爱你。


晚安啊。


雷狮……


【医生】


抢救无效。

评论(6)

热度(33)